請問台中哪裡有免費的網球場(普通即可)?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Sativa
2004-04-25 05:32:01 UTC
想要常練球,卻不知道哪裡有場地可以用
我現在是在中正公園打,可是又不知道是否可以單獨進去打
因為我是跟著系隊進去的
想問一下有沒有什麼國中國小有球場可用?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人想打網球
我是女生,初學一個多月
中興大學呀..四個場..
除了下午人比較多外..
場地還蠻好佔的...
靠女宿那邊還有個紅土的..
另外..在往大里那邊的橋下..
還有一個公園也有場地..
沒記錯的話...好像有2個的樣子..

有機會一起打球吧..我也是初學者...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 U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20.190.156海
好像離我越來越近
2004-04-25 07:38:11 UTC
※ 引述《shiiky (小童)》之銘言:
[...]
記得好像...文心路旁有一個....
中港路轉文心路往中山醫方向....
如果我記性好 好像是...文心南路5段吧...
或者是你看到一間全國加油站(往中港路方向的)...再待轉過去那邊
進去就看到籃球場...籃球場旁有網球場
不過...我上次看到 那邊有兩個...但一個場的網子好像鬆鬆的垂下來
中技有網球場…

而且還滿多人用的…

可以過來試試…

和別人切磋切磋!
--
※ Origin: 碧海藍天 <bbs.ntit.edu.tw>
◆ From: 218-170-137-117.dynamic.hinet.net
陰陽師
2004-04-26 01:11:09 UTC
[回原題]
我今天發現,台中市中國附醫對面的中正公園可以進去打
我現在在中興網球營學球(跟中興大學無關,是山西路那間)
那裡也有得打,是紅土,不過當然是收費的,唉唉

**以下無關本題**

[閒聊]
有人願意跟初學一個多月的人打球嗎?
時間可橋呦,一大早也可以
其他地方不遠也可配合 ^^
意者請回我的信箱
***@pchome.com.tw

先聲明我是女的,而且打得也不好,只是想多練習
所以你太厲害的話一定會無聊的呦。當然假如您是抱持服務大眾的心態的話.........
開玩笑開玩笑啦

--

抱著不想寂寞的希望而來,反而必須面對更多的寂寞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