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ssion:
南華戲院是不是關門了..?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燒腊便當
2005-06-28 14:35:57 UTC
Permalink
上週四要去看電影,零食都買好了,
第一場10:40開始,結果10:45還沒開門..
後來中午經過也還沒開
過了幾天發現電影看板牌子都拆掉了...
不會真的倒閉了吧?
有種新天堂樂園的感覺...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22-157-81-7.dynamic.cctv.lsc.net.tw海
只有你可以叫我喵喵
2005-06-28 17:47:51 UTC
Permalink
Post by 燒腊便當
上週四要去看電影,零食都買好了,
第一場10:40開始,結果10:45還沒開門..
後來中午經過也還沒開
過了幾天發現電影看板牌子都拆掉了...
不會真的倒閉了吧?
有種新天堂樂園的感覺...
今天報紙有寫啊
它真的結束營業嚕....
還蠻懷念那種傳統的電影院的說....
--

◎◎◎小貓頭鷹◎◎◎
--
※ Origin: 碧海藍天 <bbs.ntit.edu.tw> 
◆ From: tc222-156-2-96.adsl.dynamic.apol.com.tw
☆~太鼓達人真好玩~☆
2005-07-01 08:12:37 UTC
Permalink
: 上週四要去看電影,零食都買好了,
: 第一場10:40開始,結果10:45還沒開門..
: 後來中午經過也還沒開
: 過了幾天發現電影看板牌子都拆掉了...
: 不會真的倒閉了吧?
: 有種新天堂樂園的感覺...
我覺得有可能耶 因為最近電影版上南華部份
上都刊登 若要退票請到南華二樓
不再是整修中了
歐....沒錯...ㄊ要關了
那天我有看到報紙寫
南華大戲院走路歷史
因為開銷大過收入
老板不得不關門..


--
◤◥ Origin:  育達技術學院˙綠憶情懷  bbs.ydu.edu.tw 
◣◢ Author: DUCKY 從 218-162-56-225.dynamic.hinet.net 發表
彰化黑狗兄
2005-07-08 03:28:34 UTC
Permalink
Post by ☆~太鼓達人真好玩~☆
我覺得有可能耶 因為最近電影版上南華部份
上都刊登 若要退票請到南華二樓
不再是整修中了
歐....沒錯...ㄊ要關了
那天我有看到報紙寫
南華大戲院走路歷史
因為開銷大過收入
老板不得不關門..
不會吧
南華要關了
以前讀中興的時候
常常跟女友去南華看電影
好懷念呀
南華可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呢


--
Ξ Origin: 中興大學天樞資訊網 <bbs.nchu.edu.tw>
Ξ From : cpe-66-67-212-41.rochester.res.rr.com

Loading...